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新学期 新起点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1:21 阅读量:551

8月22日,学校新学期开学,也是图书馆全面开放服务的第一天。虽然刚过去的整个暑假,图书馆坚持天天为在校师生提供开馆服务,但基于对新学期的美好期待和对返校师生的热诚欢迎,图书馆举行了简洁温馨的新学期开馆仪式,迎接新学期首日入馆的师生们。

 

 

  

7时30分,图书馆领导、有关部室主任及馆员和物业员工一起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门厅内列队,迎候师生们的到来。在长清湖馆,杜保国馆长带领部室主任迎接首批师生进馆,向前10名入馆的同学一一问好,送上图书馆特制的精美文创纪念品,鼓励其多来图书馆读书学习,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在千佛山馆,滕有良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同样为前10名入馆同学送上了图书馆特制的精美文创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仪式虽然简短,但给师生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随后,图书馆领导又走访了图书馆各部室,向首日上班的馆员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

 


   

    新学期,新起点,图书馆将不忘初心,一以贯之地全心全意做好为师生服务工作。(图:赵明利、马红录/文:苏军、马红录/审核:杜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