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图书馆召开校园战“疫”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21:05 阅读量:615

  6月22日上午,图书馆在千佛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校园战“疫”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颜春杰、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和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刘昌荣主持。



  杜保国馆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馆领导班子向被授予图书馆校园战“疫”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和被通报表扬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向所有参与校园值守服务的干部职工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他回顾了历时47天难忘的校园战“疫”生活,指出面对突发疫情,全馆广大干部职工以服务师生和缓解学校封校管理压力为己任,迅速响应,以线下开馆服务与线上全方位24小时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主动开展服务。特别是入校参与值守服务的干部职工同志们顶着防疫压力,克服多重困难,积极请战、参战,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图书馆校园战“疫”服务任务,受到学校领导肯定和全校师生赞誉。他强调,面对这场封校防疫大考,图书馆人交出了合格的答卷,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增强了图书馆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号召,全馆干部职工以先进同志为榜样,发扬校园战“疫”精神,以爱校爱馆的主人翁姿态,团结奋斗、勇挑重担、争创一流,推进图书馆“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滕有良副馆长宣读了关于对图书馆2022校园战“疫”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和对积极参与校园值守工作的职工通报表扬的决定。到会领导向被授予图书馆2022校园战“疫”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19位同志和被通报表扬的18位同志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校园战疫纪念章。


 

  (图书馆 文:迟晶、马红录;图:逯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