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图书馆以多种方式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09:45 阅读量:469

  针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图书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今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活动。近日,馆领导班子成员及部主任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与敬意,以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和分宿舍区集中送发慰问信、慰问金等多种方式,亲切看望、慰问了老领导和老同志们,同时对患大病和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向他们一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中,图书馆负责同志向老同志们简要汇报了学校和图书馆过去一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展示的良好发展态势,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为图书馆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叮嘱他们严格遵守学校和济南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老同志们欣喜于学校和图书馆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图书馆发展,坚持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作为学校离退休职工人数较多的单位,图书馆非常重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慰问工作,连续多年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茶话会。今年因疫情防控要求,不再组织茶话会等室内集中慰问活动,采取的多种形式的慰问举措同样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患大病职工和困难职工的欢迎和感谢。

(文:朱玉强/审核:杜保国)

附: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致退离休老同志的春节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