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校长曾庆良走访慰问图书馆职工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1:25 阅读量:491

      1月23日上午,校长曾庆良来到千佛山校区图书馆看望慰问职工,应邀参加图书馆庆新年、迎新春“全家福”纪念合影活动,并为本命年的职工们逐一送上生肖吉祥物。

 

    曾庆良在活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20年学校事业取得新的发展,多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离不开图书馆作为全校信息资源中心在深化教学科研支持、服务学校核心竞争力建设以及满足师生服务需求等方面做出的幕后贡献。图书馆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辛勤努力,亮点纷呈,取得了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对图书馆全体职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图书馆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戒骄戒躁,继续踏实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馆长杜保国希望全体职工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新的一年,以改革为动力,继续推进服务创新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图文:朱玉强/审核:杜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