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起点考研网》试用开通新说明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0:52 阅读量:944

      我校图书馆为考研学生正式开通《起点考研网》,内含2020考研视频辅导课程,所有学生可以免费学习!
      “起点考研网”——链接地址:http://www.yjsexam.com
      使用方法一:
      打开上方链接,进入网站,即可学习所有课程。建议注册账号登录使用,因为账号注册成功之后,登录使用将不再受到校园网IP范围的限制,校内校外均可无障碍学习。
      建议使用IE 7以上版本浏览器,如果在360等浏览器中使用极速模式无法正常访问,请切换为兼容模式。在打开的视频页面单击地址栏右侧的“闪电”图标,改为兼容模式即可。
      使用方法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起点考试”公众号,选择“起点考研”菜单下的“考研网”。登录已经注册好的账号,进入右下角“学堂”页面,再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按钮,进入科目列表,添加自己的考研课程,“保存”后,即可学习。
      经过校园网IP将账号注册成功后,在PC浏览器、微信公众号均可同一账号登录使用。并且不再受校园IP范围的限制,校内校外均可无障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