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中文资源MORE

万得(Wind)资讯金融数据库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6:03 阅读量:5815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领先的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
      Wind资讯金融数据库是Wind专业服务的旗舰型产品,为全球专业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信息服务及交流平台他以广泛深度的数据及强大灵活的系列工具全面满足金融专业人士的需求。目前终端覆盖的信息内容包括:股票、债券、期货、外汇、基金、指数、权证、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行情、数据、新闻等。
      Wind资讯金融终端具有强大的Excel数据链接功能,方便用户动态获取实时行情、财务数据、宏观行业等数据,构建各种灵活的分析模板。支持VBA,Matlab,R,Python等多语言平台函数接口,让Wind数据与投研系统无缝链接。
      Wind资讯金融数据库通过绑定在电脑上安装终端的方式访问。两校区图书馆各有一终端可供读者免费查询使用,一台终端在千佛山校区图书馆二楼东电子阅览室,使用时请咨询阅览室工作人员,一台终端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东一楼个人数字区,使用时请咨询一楼东大厅服务台。商学院办公室有两台终端,详情请咨询商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